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23:43:3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團團圓圓好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3(除夕 團圓飯) 
 因為是除夕夜 所以我很乖的沒有跑出去玩
乖乖呆在家裡等吃飯 
這天我只能說這也是讓我增加體重的原因

我吃飽下桌後 爸爸要我跟阿公喝一杯((高梁+水
我毫不猶豫的說了新年快樂之類的就把它喝完
阿婆在旁邊看到就說喝那麼快

阿老爸突然丟一句說 昨天也有喝 回來就有聞道

我都嚇到了

阿ㄊㄞ 發紅包 給我弟 只有給我弟
等大人回家後 我跟妹妹 在抱怨 吵著要媽媽多包給我們倆
結果失敗

之後我們當然要有過年氣份小賭一下少不了
18豆子 3顆骰子 123456押點
老媽當莊 老爸輸光光 老爸當莊 照樣輸光光 
老媽贏了好爸700多 玩到沒錢了 

而我跟我弟有小贏啦 我妹根本就是不敢玩錢 都不壓 不然就是一兩塊
媽說要去家樂福 買阿公外套 我跟弟在家 誰知道沒開又回來
我妹期待已久的麻將終於可以玩了
趕快上桌 東西用好 開始
20 10 夠小吧
爸不玩 因為他說我們太嫩了 不跟我們玩
其實因為被贏光 不玩 所以叫媽玩
妹玩太慢 加上她輸錢不玩了 所以下桌換人
爸還去樓上挖竹桶的錢來玩
媽嗆他 雖人來了換我贏了
爸跟弟 一直在說嚦咕嚦咕的台詞 ((餵 盯
我們都快笑炸了 
我只能說我贏的很爽









台長: 彣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LOVE YOU ~ LOVE ME ~
此分類上一篇:《很倒楣的一天㌔SOR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