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21:45: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者真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那天是11月12日

我很乖

一放學就去賣噹噹看書

我都到B1看  因為比較安靜

當時我一下樓  

平常我坐的位子 的前面有個淑淑在用他的電腦

我門戶相對到了眼 (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

然後我就放好東西  先去買東西吃
(不然我真的會餓死 那天我整個餓到很不爽)

唉呀呀  人真多

我就再最後面等前面那一堆人買完

我站在後面慢慢欣賞前面的人滿東西(真悠閒)

然後一陣子過後 

終於輪到我了

買好啦 我就下樓去啦

我不想看到有人的地方  

所以我繞了另一條路到我位子

誰知道 =  =

我位子的隔壁桌有一個人在擦他的血

我看到阿  ㄘㄨㄚˋ 到了一下 >""<

後來就想說 噢  他只是在擦血阿

就沒去理會它了

後來我就拿出我製圖儀器 開始完成我的製圖摟

但後來那可怕的人阿 就發出怪聲在那邊自言自語

說什某(有用嗎?沒有用啦~~ 哀 。。沒用啦)

我整個就毛毛的  感覺好可怕阿

後來還是繼續話我的畫

她突然往我右邊的牆上靠

我這邊震到

加上他又開始自言自語

我整個嚇到眼睛睜好大好大 看者前面那淑淑

那淑淑也和我對到眼了

後來那淑淑把我叫過去

和我說 你後面那個人怪怪的 最好你是換位子

我和他道謝 我就去整理我的東西了

後來那淑淑先走掉

我整理東西過程 那可怕的人有和我對到眼

我整個是 .....((空白))

後來他就在那邊碎碎唸說什某 ((哀~~~ 糟糕 糟糕 ....))

媽呀 糟糕蛇某啦

整個我是嚇到一個極點

但心理一直告訴自己啊 = =

((臉要裝鎮定 不要給他看到我的驚慌))

當時我還能哪某白痴 ... 唉呀呀

後來就東西弄弄就閃人了

到樓上後來繼續製圖 手都還會抖 = =

嚇死我了啦 ....

唉唷

你們不會懂哪種驚慌啦

要不是友善心淑淑跟我講

我都不知我現在死活是如此 = = |||

總之 ...




活者真好 :)



我的人生 精彩部份還沒过到也 >""""<






嘻嘻 完畢 :)

台長: ♀ - - 蘇紀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樂 。 |
此分類下一篇:那天星期三!!
此分類上一篇:喜憨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