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17:23:2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講講最近的事

除夕那天
在台中正颳著冷颼颼的風
不時還來點毛毛雨時
我正搭著火車(久違的台鐵)
到一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_二水"
一回去就看見許多好久沒見面的人
尤其是我那兩個小表妹(都長高好多,以後一定都是model)
都上小學了呢

到了晚餐 大家齊聚一堂圍爐
很有氣氛呢
吃完好吃的火鍋後 就開始小賭一下
一賭就輸兩百多(舅舅運勢太旺了)

然後到了初二
最好玩的一天 
所有表兄弟姊妹
通通都回來了
大家開始天南地北亂聊
真的是很久沒見面了呢

後來就和表哥我姊還有我姊同學
一起去打球(終於可以一展球技,感覺挺不賴的)
接著回到家後
重頭戲就要上演
大家開始賭博  哈
我從頭到尾幾乎都贏
整個開心呀!!
我表哥則相反
紅包錢一張一張掏出來
整個很high呀
邊玩邊聊 超有fu呢

晚餐大家一頓溫飽後
差不多到了尾聲了
晚上八點多 就各自回家了

今年感覺還挺不賴的
不過接下來應該要讀書了
總之 加油吧!!
今年還有好多事等著我完成呢

熱血少年要奔跑了 Go!

台長: 舍仁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