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00:29:2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發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發財

祝大家幸福快樂

好不typical的賀年祝福語

幸福快樂說易不易  說難不難

 

新精頭雖不應說不吉利的說話

(雖然我鄉下沒有此禁忌...應該說這個日子並不是我鄉下的新精頭)

但我於新精頭去做了一不吉利的行為----占搭羅

占到的結果跟之前數次不遑多樣----無奈/沮喪/原地搭步

結果意料之內

跟本就不應這個時候占

浪費了60大元

 

其實自從轉了這份工

定了新的目標

就是如果到了30歲仍然嫁不出的話

我就會移居到日本

很悲觀吧?

我倒覺得是一個很樂觀的想法

將一個盡頭變成一個好開始

將一個咀咒變成一個期待

那還真是要好好儲錢、練練日文以作好準備

 

以前覺得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問題

現在不知是否化了

覺得自己好好o丫

 

又昨天西田さん出張來香港

在現在新office他與我的坐位是面對面隔著兩排枱

看著他十分認真工作的樣子

不禁跟友人msn了一句

"such a good guy, 得個睇字"......哈哈哈哈

這兩天大家各有各忙 (他下午都出去看店裡的情況)

本約好了一起"勉強"/食飯應該沒機會了吧...

 

台長: 池田侑美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