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02:37:3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重要的小事(1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臉貓

你真的真的讓我有窩心的感覺

放心啦

我沒有後悔

只是多少會有點小遺憾

不過你說對了

我可以當無形的






跟不同人講話真的會有不同的收穫

不管是有意義的

沒意義的

芝麻小事

還是大小八卦










學長都說了

現在是非常時期

不能再出一點差錯

真的有點慶幸

我沒有去那裡攪局

讓教練少一點煩惱也好

不過這也代表

真的一切都是零了







我喜歡像現在這樣

偶爾晚上下去看你們練習特打

不用在意教練和總監(雖然他不在球隊了)

雖然這幾天花了不少運動飲料的錢 呵

不過不管是靜靜看你們打還是和你們聊天

和你們四年級的講講話

都讓我覺得心情很好








說到總監

以前還在球隊的時候

從來沒正眼看過我一眼

現在去了足球隊

反而會跟我打招呼

真是讓我意外

只不過

棒球隊和足球隊似乎沒有處的很好 ....






聽其他人說

大專杯要好好打

打出好成績

印象中

今年好像錯過兩個重要的聯賽

加油加油

強悍一點

我還沒破紀錄的

等著這次破紀錄(現場看球從來沒贏過= =)




台長: 諾琦兒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