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6:11:41|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期待又不期待的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人的期末考終於考完啦~~
最擔心的科目應該是可以喔趴
令人期待又不期待的暑假來了
整整三個月
又不可能待在家裡結蜘蛛網......
雖然暑假應該會蠻忙的說.....(兼了兩份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倦怠感
好想放空.....


ps三個月見不到球隊的人...有點不習慣...多多少少會想念他們
ps2新生要來了(球隊)我不..太..想認識......
ps3暑假想買到數位像機.....sony等我....我要努力存錢..
ps4感情真是個麻煩的東西...三個月讓自己冷靜一下...
ps5如果你們有人要走...要先跟我說一聲....不然的話..我會大哭(給球隊)

最近有太多想大哭的事了.....唉

台長: 諾琦兒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is my birthsday~~
此分類上一篇:雨下個不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