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09:31:5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有一點兩頭空的感覺

好像自己把太多心力放在球隊上面了
不知不覺~和自己的朋友有了一點距離

突然發覺
他們在談的話題~我完全插不上話
突然發覺
他們出去玩不會再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反正你一定又要去球隊

這是他們現在會說的話
老實說~我反而有一點猶豫了
進了期待已久的棒球隊
好不容易當了經理
也許是太過在乎了
所以把時間心力都放在上面
但是~球隊並沒有很重視經理這個位子

那我那麼重視是為了什麼?



ps又要考慮住宿問題
我要繼續住宿還是乖乖回家住
現在已經不太可能住學校宿舍了
但是我又想過住宿生活
該怎麼辦呢

台長: 諾琦兒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球場工讀生
此分類上一篇:我受夠了(情緒發洩版~~建議不用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