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22:10:3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球員的相處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球員們好像都很喜歡搞笑
也就是為什麼他們練球都會很吵
當上經理之後
常常一回到宿舍
室友都會開玩笑的報怨
你們球隊怎麼這麼吵阿
在球隊待有一個月了吧
雖然還是有不認識的球員
不過和球員們相處的情況倒還不錯
不管去看他們練球或是比賽
都會有好笑的事發生
有些球員看到我
都會和我盧要介紹女朋友

你們煩不煩阿~~~想交自己去追啦

這是我現在的回答~他們都會叫~
經理~妳一點都不體貼我們
有時候~我會想要跟他們說
其實~我很喜歡看你們在練球或是比賽的樣子
那副專注認真的眼神~是什麼都比不上的
也有在那個時候你們是最有魅力的


如果用那副表情去追女朋友的話~~

你們應該會有不少機會吧


ps最近有了一個新的感觸~

有時候我真想把你們腦袋剖開來看看
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阿

滿腦子黃色思想~如果分一點在練球上面
就不會常被教練唸啦~~> <

台長: 諾琦兒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棒球隊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努力幫你們加油的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你們很有名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