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11:21:5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朝經理路邁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五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跟我們班的體育老師(也是球隊教練)
說我想要當球隊經理
也許是老師人太好了吧
他似乎有點驚訝怎麼會有女孩子提出這個要求
之後和老師稍微聊了一下才知道
之前好像是有女學生為球隊組後援會
倒是沒有聽說想要進球隊當經理


教練也說了
一般來說是不會讓學生經手重要的文書資料
有的話也只有球員的基本資料和比賽的紀錄
還有球隊的網站管理
聊到後來的結論是
要問過總教練的意思

雖然還要經過總教練的同意
但是這已經讓我很高興囉
假如真的不行
那我也只好死心
畢竟我已經努力過了

台長: 諾琦兒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棒球隊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經理之路
此分類上一篇:嘉藥棒球校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