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2 22:22:2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潔儀--傷心,多久沒聽?

今天突然想聽舊CD,從架上隨意抽了一張
這張曾讓我哭很久的CD~
只是當時的心情,現在就算有點隱約的痛
也回不到那時的痛了~

和你共有的回憶,好多好多都可以從珍藏的CD來看
陳潔儀--像男孩的男人、傷心;彭佳慧--舊愛、不一定
張惠妹、萬芳等等的歌手,一堆的記憶,只要一整理CD
就能把回憶引起。

並不是還沈浸在過去的不快樂記憶,只是有點傷懷~也
許是放不開,也許不捨得放開,但總究會過去的!

不知道,最近的你,好嗎?很想很想真的如"情書"電影
的對白:"你好嗎?我很好!"在見面時,希望我能很高
興的對你說,說著近況,如老朋友一般熟稔。

只是,現在的我,還做不到全然的釋懷,所以若相遇,
我想,我也是會不知所措~再給我半年,若能再相遇,
我會很勇敢地向你說聲~"hi~你好嗎?"

過了今年,就是分手五年,期待自己能全然的釋懷,不再
對你有任性的傷感,讓自己重新的生活~

過了今年,也希望你能快樂的生活著,好好照顧你身旁的
選擇~雖然我知道你們過得不快樂,但一樣祝福你們~

祝福你們,也祝福我自己~全新的你們和我,再相遇時,
就當是朋友似地開心,忘記過去的不愉快~

再見,我的過去;再見,我的初戀。真的過去了~^^

台長: jellypig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