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18:16:57| 人氣1,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大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時工作住旅館  渡假也還是待旅館

今天清晨和公在拉斯維加斯旅館的時候
西岸三點我就醒了   己是美東的六點   起來用一下電腦 

突然聽到有人在門外 還有悉悉數數的聲音
誰?
我就先 「 嘿! 」 大叫了一聲 (很大聲)
完全忘了公還在睡   
好像發揮狗的本能一樣  有陌生人排徊  先叫再說

公說: 怎樣了 (What happened?)
我說 :  門外有人  (Someone's outside!)
公說 : 那是發報紙的人啦 (That's the newspaper guy!)
我說 : 喔  sorry!
公說 : Chill ! 放輕鬆點 (最主要是把他嚇一大跳)

哈 

因為平日工作待旅館只有一人  如果覺得那裡 “不順”的時候
覺得不應該有人在門外排徊的時候
加上室友有被醉漢在門外敲門  
(那天很玄 我在家  我晚上在睡覺  接到東岸室友說  
有人在租處門外敲  還想強行進入  那時鎖很單薄  嚇得她躺進衣櫃
我醒來前  在作一個夢  那個夢是我在門裡有人在門外
敲門  之後我就收到我室友簡訊    很玄吧)

因為一些經驗所以就會一整個提高警覺  先發制人  
不過也有可能太敏感  但一人在外提高警覺總是比較好

今晚吃蘋果的時候也把公嚇了一跳  
因為我吃太快被噎到了  
他也是從床上彈起來說 What happened?
我就一直咳 
誰叫我躺著吃看電視



台長: 狗媽咪 珍
人氣(1,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館趣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