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06:33:5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更新了...不過也沒所謂吧,反正只有自己會來看...(苦笑)

踏入新的一年,但我沒有新開始,都是過著以往那種生活..

一成不變.變的可能是我已是二年級了,再過一年多便要出來找工作.

唉...想到這兒讓我更灰暗啊!!

我在選擇上徘徊,猶豫不決...我真的想以寫小說為職業,但又放不下會計師這條路.
我真羨慕流魚,她有自己的目標,決定不幹就是不幹.哪像我?要丟不丟的,徙具苦惱.

近來都沒有寫小說...靈感是有的,但就是提不起勁去寫.拿起筆便不其然嫌惡起自己來了.每篇每句都不合心意!連自己都不喜歡的作品,哪能拿出來丟人?

回想起來,我寫人家小說的評論文章倒是頗受好評,倒不如當個書評好了?

台長: Jehu Dormuel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