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01:18:29|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漫遊】長濱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長濱國中青青校園外,綿綿山脈多麼壯麗」
「海岸山脈向下望,海邊的景色多美麗」

「離開父母出外去流浪,離開愛人來到長濱」
「夜幕低垂陣陣的鄉愁,使得相思情更濃」

「如果你,能表示悔意,難道說我不愛你」
「想一想,我倆的過去,再回到我的懷抱裡」

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山歌之一,每當我們在山上吟唱這首歌時;我總是嚮往到這山海交會之處,一探這首流浪者之歌的相思國度。
可惜來到長濱鄉時太陽又大又晒,把我想往長濱國中的浪漫情懷打散;不過還是到市區吃了刨冰,順便消消暑。老闆娘在端上我們點的米苔目之後,又到檯上刨了一晚特大的綜合冰,原來是給自己吃的。果然是酷暑啊!

台長: 潔膚症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