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5:37:2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為我感到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你不要把抱歉跟sorry放在我身上
因為我不需要這些
我遠比你想象中改變的還要大
我不是以前那個沒有自信的女生
更不會自哀自憐的去奢求誰來愛我
所以請拿掉對我的刻板印象
不被愛也是可以很有尊嚴
請不要隨便拿走我的尊嚴

不被愛不代表我比較差勁
請不要自以為是的只有你最好 fuck yourself

當然你看到這篇文章會猛搖頭否認.或是回我說不想多做解釋
當然啦...不想做任何解釋就是因為不在乎
不在乎對方有沒有誤解或是不開心
所以無所謂 嗯...種種跡象 太明白
所以請你拿走你的自以為是
我不需要你的憐憫

雖然很像是馬後炮..不過也可以更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
總之不是會呵護我ㄧ輩子的人就對了

台長: jea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