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3:40:0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 福隆 NO。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6/8

我(大君),她(小豬),她(歐耶),

還有她(蕃茄)跟他(MASON)

我ㄇ五ㄍ人,一起ㄑㄌ福隆海邊!!

搭著火車到ㄌ那,有種舊地重遊ㄉ親切感,

路逕很熟悉,像是常ㄑㄉFEEL!

走到ㄌ海邊大家開始玩樂!

打水標,挖沙坑,堆沙堡,撿貝殼,抓螃蟹

玩ㄉ不亦樂乎,很開心!

到ㄌ快要搭火車ㄉ時間我ㄇ就準備走ㄌ,

臨走前,我ㄇ還帶ㄌ小黑和小白ㄧ起回家!!

當然也買ㄌ福隆便當,大家都說好吃!

真ㄉ好吃,哈哈~

大家都很濕黏(至少我是= =)ㄉ搭上ㄌ火車!

回到ㄌ台北,我ㄇ前往第2個目標!

(藝術家的學校)華岡!!

我ㄇ要ㄑ看劇一ㄉ公演!

有很多好玩ㄉ人,也有很靠杯ㄉ!!

他ㄇ演ㄉ戲真是好看~ㄅ過MATT更好看!

我ㄇ遇到ㄌMATT,哈哈!

ZAYIN久違ㄉ重逢!

MATT來找〝陳亞勤〞!

這人很難懂,還ㄅ錯靠杯~

ㄅ過還好他找MATT來!!

很想多跟MATT聊聊!

多虧ㄌ陳亞勤,所以我ㄇ喪失ㄌ這次ㄉ機會= =

可惡,下次ㄧ定要靠背他@

那天玩ㄉ很HIGH也很高興!

看到ㄌ想看ㄉ人,玩到ㄌ想玩ㄉ事!

大家都期待再次發生,那ㄧ定就會!!






星期天,美髮丙級術科,拼ㄌ!

這一年來就未ㄌ這天,ㄅ斷努力!

ㄧ定要有亮麗輝煌ㄉ成績!!

哈哈,就醬啦!!

為ㄌ星期天努力吧!大家!





PIC: ZAYIN 我愛你


台長: ○哇係大君●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