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02:31:57|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鬼奇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三低耶!


悠哉的禮拜五,
受邀前往【神鬼奇航:幽靈海3D

哦哦好開心唷可以看電影耶~


這據說是第四集,但是我前面的真的都沒給它注意呢,
不過好像真的是備受期待的一部~
但本人最近對玩命關頭5也比較有點興趣,
哈哈結果其實除了一心想看神鬼奇航的耿咪,
大家對玩命關頭5也有興趣~

真的差點就一致通過換片了哈!

 

3D眼鏡對近視的人來說真的不好受,
還是我技術太差阿。。。
看著看著眼睛都酸了,不小心揉眼睛就花了。。。

 

其實真的也不錯看囉,有好笑的地方也有冒險的感覺~
真是讓人重溫想像的世界,有好多可能性!

這次的特點之一的人魚真的是好水哦~
但是她們肚子餓的時候確實是恐怖到我們了!
我只喜歡愛麗兒這樣就好了。。。


很喜歡大海,但我實在是畏水,悲也。

 

 

台長: ﹡╮JeaN〃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