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00:56:44|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怕.別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竟然忘記今天是服儀檢查的事...
指甲長的嚇人咧!還一直到教室才發現~


練完交糾回教室時,好久不見的思涵給我一個抱抱,
我還很莫名其妙,原來她已經從施萱那知道昨天的點滴,
唉,很點點的點滴~

然後我就開始吃那已經冰冷的小籠包,
ㄎㄎ,施萱竟然開始發起麵包,我拿到了乳酪麵包,挺好吃的!
她好像買了五個,逗趣的人,


昨天,在打完報台的詛咒啟示前,
我已經先在即時通的狀態上,稍微立了一點啟示了,
結果好像嚇到不少人,所以我又改得較婉轉些,
像阿九就密我,叫我不要再繼續了,說他最近身體越來越差了,
隔天到了學校,連楊旭民也問了我在詛咒誰,
他也表示最近身體怪怪的...


軍訓課,因為老師講到三十六計的關係,
我們都討論的非常熱烈,
七第更開始了比比樂,是受到〝假如〞的影響吧!
讓我跟施萱是笑到不行...這真是一股風潮!



有點感冒的感覺,真討厭禽流感,
因為我超愛吃雞肉,也愛吃雞蛋...

台長: ﹡╮JeaN〃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