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2:36:2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TTT課開心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光復店上訓練員課程,
從10點到下午3點,
中間休息1個小時,
雖然跟其他人不熟,
可是和其中幾個聊的還蠻愉快的~
好笑的是東門店有一個男生也叫”士傑”,
而且2個士傑還坐在一起喔~哈哈~

我覺得上訓練員課程還蠻不錯的~
重點是我都沒打瞌睡哦!
害我早上買了一杯很難喝的咖啡...
想說可以提神,
早知道就不要買了,
嗚~

上完課之後我跟屁屁去動物王國買小部的罐頭,
騎到一半有一個紅綠燈紅燈,
我只要遠遠看到紅燈就會減慢速度,
因為屁屁在我前面所以她先停下來,
然後我慢慢的騎過去,
可能屁屁從照後鏡沒看到我就翻過來看,
我跟她比了一個Ya的手勢,
結果有一個路人以為我是比給他看的就跟我微笑...
我...我不是比給他看的啦...
尷尬.
不過上課真的不錯哦!

台長: Jean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