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23:05:1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上班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樣是10點~2點的班,
不用想也知道是站櫃,
因為沒什麼人囉.
接了沒多久發現點六塊雞的客人很多,
可是檯面上的雞翅也不少就蠻多的,
表示櫃檯沒有大小黑白配啦,
真是的.
接著接著接到一個女客人,
她說要買紅豆蛋塔,
我說不好意思因為剛剛賣完了後面現烤要在2.3分鐘才有,
她就問我那總共可以賣幾盒,
我跟她說稍等一下然後去烤箱看有幾盒,
算好之後回櫃檯跟客人說有9盒,
她說喔,那她要四盒紅豆的,
哇~真是大手筆哦!
接著當然就是促銷熟客劵啦!
客人也很阿莎力的一次買2本耶!
哈哈! ^0^
後來也有一個男客人點了四盒蛋塔,
2盒原蛋2盒紅豆,
我是來賣蛋塔的嗎...
總之真是辛苦P區啦!
尤其是P1的國展,
都忙翻了.
後來接到2個女外勞點餐,
餐配好結完帳其中一個說”You are very good”,
叫什麼名字,
me:名字?
她們:對,名字.
me:痾...(不知所措中...)
她們:English name?
我沒說什麼,
因為我不是很會講...
就乾脆指自己的名牌給她們看,
然後她們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就走掉啦,
接著狀態是呆掉中. = =”
下班算了千次只有900多,
沒辦法都促銷了客人還是不點也不能強迫,
隨興囉.

台長: Jea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