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17:24:53| 人氣1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之旅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的5/15終於來到啦 !!

今天 我們學校六年級要去新竹的六福村校外教學嚕 !

好爽喔 ~~

到了車上 ..看什麼呆呆熊 = ) ( 不過我都在聽歌 整人 XD

到了六福村 !

老師向我們說明集合時間後 ,我們就衝向遊樂園啦 !!

由於我們太興奮 ˇ 我們就不知該先玩哪個 = =

我跟2女1男一起去玩 ~ ( 其實還有遇到很多人一起玩 )

但大部分都只有我們四個 XD

他們就說什麼要去做巨嘴鳥. .

那個好無聊 ˇ 控制什麼高低= = 還坐了兩次 !!!

再來去坐什麼大海怪= =

那也好無聊 ` 速度慢死了 --

後來我們就去排火山歷險啦!!

還叫蔣X品、張X杰、羅X廷一起來玩 ..

他們原本還想逃的說= = 說什麼不敢..

真是的 但還是被我們抓來了 !!

哇 ! 一排就排了45分鐘 ( 久炸了 !

加上我們玩的時間10分鐘 ~快1小時的說= =

那個火山歷險好刺激喔 !!

衝下去那個勁真是有夠爽的 XDDD

全身有點濕透透的 !!

哈哈 好玩耶 !

後來我們又想輕鬆一下所以就不玩刺激的..

去玩什麼搖滾蒸氣船= =

超憨的 !!  一點也沒有刺激感 `

呵呵 ˇ

結果呢 ..

我們去坐那個大海嘯 `

哇 ! 那個轉很快還360度 四腳朝天欸 ! !

旁邊同學一直罵髒話 = )

我一直說 好爽喔 !  再快一點 !!

因為真的好好玩捏 !!

後來我們到阿拉伯皇宮那想說去買冰淇淋來吃..

就看到一個外國人在賣..

他好辛苦喔 !!一直猛推銷...

後來雖然有點給他貴一點 ..但還是買了 ..

一支60元耶!!

拿的時候還被納外國人整 ( 爆笑....

不過挺好吃 XD

快到中午了...

我們幾個因為不想浪費時間 ˇ

就到處去找急流泛舟 ..

終於找到了 !!

我們趕緊去排隊 ˇ

因為有點餓了 ..就邊排隊邊吃午餐這樣 xD..

但還看到不該看的人= ).

雖慘了 `

但還是去玩啦 !!

看到其他人 有穿雨衣的都濕成這樣了..

何況是我跟闕X選這兩個沒穿雨衣的..

黃X薰和詹X淳都有穿雨衣. .

但我覺得好麻煩= =

就不爽穿 -

上船了, 真的是急流阿 !!

飄來飄去 ˇ 速度粉快 `

我跟闕X選一直換位子 因為怕被潑水到 ..

結果還是被潑到 (潑的太誇張了吧 !

連包包都濕了 !!

後來想說應該沒了 ..

後面還有個瀑布 `

哇哩 ! 這下慘了 ` 鐵定全濕 !!

結果,沒錯,真的 ..

全濕了....

好慘喔 !!  不過好好玩耶 !  還合影了 ..

但沒買照片 ˇ 因為一張一百..

有點給他貴一點 ˇ 就沒買 ˇ 看看我們的帥樣而已 -

下船了...我跟闕X選全身都在滴水...

濕慘了 ` 衣服褲子裡全濕...鞋子也是 `

好噁心= = 阿 管它的 XD

後來我們就想說去玩一些其他的來吹乾 = )

我想去玩笑傲飛鷹..

但他們都說不敢...

我原本也有點不敢,但他們都說不玩..誰陪我阿= =

聽說笑傲飛鷹很刺激..

老婆他們坐了兩次 !!

好厲害 !!

結果我們又跑去玩海盜船...

海盜船 一點都不刺激...

給他有點低一點..

比畢旅還不好玩這樣 ˇ

不過還不錯啦 ! ( 好像有點矛盾= =

我們總共連玩了兩次...

好爽喔 !  雙手舉高 ! YA !

後來我們跑去玩什麼醉酒桶...

一直狂轉那個盤子...

跟瘋子一樣 別人都停了 我們這組還在狂轉= =

害我們一直笑 ..

蠢炸了 整個 !

玩完以後我們又跑去坐了大海嘯..

這次我跟闕X選一起坐一臺..黃X薰和詹X淳跑去坐什麼大海怪= =

這次也好好玩 XD 闕X選一直罵髒話 ..

我則也是說 爽阿 好好玩攸 ..

真的不錯玩呀 !!

( 可惡今天大怒神沒開..但我坐海盜船時還看到大怒神啟動 ..

就是看到大怒神在上升 ..結果沒看到掉下來..

速度時在太快 你一上去還沒緊張時 就馬上掉下來了...

我看大怒神非常猴急吼 !! )

後來呢 ` 我們看詹X淳他們去買冰棒..

我跟闕X選也跑去買..

我叫張X傑請我這樣 xD..

哈哈哈 ! 爽阿 我不用付錢..

我們邊走邊吃 ( 因為已經一點半了 )

結果因為感覺 風火輪好可怕= =

實在有點給他太360度...

老油井也是...

原本想坐啦..但膽子就是給他小了一點 真是對不起我自己 !!

結果我們就隨便玩玩..

跑去玩什麼飛毯..

還聽到對面其他學校五年級的說不敢玩 要下來. .

那真的真的 一點都不可怕 就只是升高下降..

在上面 ,那個闕X選還一直耍白目,害黃X薰笑到快瘋掉..

.像旋轉木馬般....( 本班男生真的是給他有點誇張..說旋轉木馬..

很刺激 馬會咬人 還會亂跑 ..好白目 XD )

玩完了飛毯. .已經2點了 `

我們想說還有點時間 ˇ 就再跑去玩海盜船...

上去了 ˇ 因為第一次是坐中間 第二次是坐中間的後面..

這次就坐蠻後面的 ..

船飛了 ...我現在都不怕海盜船哩 !!

從畢旅那時就克服了 !!

我們三個 ( 因為黃X薰沒玩 )

還舉雙手 ˇ 結果太高 手被風的阻力拉下來..

我們就一直笑 還講什麼我編的笑話..

蠢炸了 `

玩完以後 ˇ 還有20分鐘才集合..

原本要去玩笑傲飛鷹 ˇ 但可能不夠 就再玩一次海盜船..

這次完全不怕了 !!

好輕鬆阿 ˇ 還跟黃X薰他們揮手打招呼 !!

好棒押 !!..

( 這次好多遊樂設施都沒開...給他有點可惜 )

今天就這樣 ˇ2點半我們跑去集合了 !!

全班拍了好多張合照 ˇ 以留做紀念..

因為快畢業了 !! 這是最後一次的校外教學耶 !

上了遊覽車..車上放什麼棒球小英雄 ˇ

給他有點難看 ˇ 我們就在玩手機整人 ..

一直互打整人電話 張X鑫還傳變態簡訊 = )

超色的他 !! 不知道是誰在六福村還一直打電話來吼 !!

我打是不行 ? 真的是超白癡的`

我們還用江X蕎的手機在耍憨...

一直放橡皮擦之歌還有什麼打噴嚏的聲音跟吹口哨吸引美女的聲音= =

還放用擴音器放最大聲...

全車的人都聽到 我們則是笑到快瘋....

好白痴噢 ˇ

哈哈哈哈哈 !!

其實還有打到別班 但好像手機都沒訊號吧 ˇ

管他的 ~

總之 到了明小。。

糾察隊都站崗 我還說 我們遲到了 ‵

白痴 !!

今天的六福村之旅真的很棒 !!

謝謝大家陪我玩、陪我拍照、陪我吃東西、陪我淋溼、....等

雖然是最後一次,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

開心炸了 ` HIGH爆了我們 -

希望可以給大家留下六年級的美好回憶 `

真的是不想畢業 ` 大家以後還要聯絡阿 ` 一起出去玩阿 !!

期待畢業後我們班自辦的畢業旅行兩天一夜宜蘭遊...

真想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 這種feel is so great !..

我愛跟大家在一起ˇ 有歡笑有淚水 ~

畢業,你是惡魔啦 > < 

 

0515 美好的時光,總是要過去,以懷念的心,重新回憶。

 

台長: 〝§ 某狗熊★〃﹌
人氣(1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有何意義 ?
此分類上一篇:.......

☆〈蒜頭〞 ﹋
噗哈ˇ
沒完笑傲飛鷹、風火輪
真是太可惜了 !
超帥的喇ˇ
很愉快,今天
非常的愉快
真希望每天都這樣勒 !
2009-05-15 19:42:05
版主回應
你們膽子超大的啦 !!
超強的 !!
嗯嗯ˇ 超愉快的喇 ~~
希望摟 !
2009-05-17 18:40:51
果凍☆
呆呆熊 很好看耶

玩的開心嗎???
2009-05-15 19:55:10
版主回應
很白痴阿 !
開心爆了 !!
超級無敵開心的 XD
2009-05-17 18:4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