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0:14:1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麻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首歌

一首曾經救我起床的歌

一首曾經是你打電話來時會想起的歌

最近

被收錄在一張專輯裡

還是依樣的

被我喜歡

還是依樣的

聽不膩

可是








聽到之後

都讓我陷入無限的深淵

只要聽到那首歌的第一個音

就會讓我沉思好久好久

再也聽不到了

那通來電旋律

我要一直聽

一直聽

一直聽

把那首歌聽到膩

聽到麻痺

聽到我不再難過

聽到不再想起

從分開到現在

我都沒有哭喔

因為要哭

我早就哭過了

可是


為什麼現在我好想哭

不可以這樣

這樣對他不公平

你知道的

林彥妤

還有

事你不要我

真的是這樣

哈~

微笑吧!~~!

我想

我很好!!



台長: 竹竿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