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6:33:58|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 time(要加a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送你元本山 祝你美麗如山!

看看我文章標題!(應該沒打錯吧=..=?)

喔~來看我文章還能學英文 多好阿~~~

哈哈哈

超久沒打新文章耶

應該有很多人想打我=ˇ=

沒辦法~我很忙的~

我都在努力念書!(?)

喔 上線機會真的很少耶...

害我想當宅女都有點難...

誰叫我都在讀書嘛~~~嘿嘿=ˇ=



就來說說昨天吧!

昨天是雨不紛紛的清明節

和親愛的李大活跑去台中玩

坐小台的車整個有夠搖

而且司機還開很快整個有快解體的感覺

搖搖晃晃終於坐到火車站

頭很大的李大活發現一個長的很像女的的男人

於是她很嗨 但是我不太想理她(XD)

走到地下道 走走走 走到德安

中間省略

總之到了威秀 買票買食物 就進去了

一進去已經有人了  但是人還蠻少的

都是女孩 應該沒有男孩吧

電影一開始是智久君站在畫面中央冷靜的看著鏡頭

此時我旁邊那位頭很大的女人靠過來小聲的說:{好帥喔~}

這時我不能說什麼 所以當然是不理她啦~~~(XD)

恩...總之呢...

智久君的演技是不錯 但是劇情真的是太平淡了 讓我有想睡覺的感覺

雖然李大活說我很壞 但是誠心的建議大家

還是用好用的FOXY下載來看看就好了

如果要用220塊去看一個人 是貴了點......

而且女主角實在讓我太傻眼 戲份少成這樣 酒店媽媽桑還比他像女主角...

應該去看P.S我愛你or荷頓奇遇記or美人心機的...

總之有點失落地走出電影院

後來去找尋倩倩說的便宜化妝品店

不知不覺逛到一攤賣御守的

對御守還蠻有興趣的 我和李大活各買了一個文昌符

保佑我們都能變聰明阿~~~~~

李大活還偷買了另一種符 有夠色的耶=ˇ=~

哈哈哈

接下來去一中街

跟著仕惟上次帶我們走的路線走

有點小忘記 但還是平安走到啦=ˇ=

人還算普普通通 不多也不少

我們決定先去拍貼

一開始拍真是嚇死人了

那個台子會升降前面還有一台會吹風的機器(就是吹風機嘛=ˇ=)

是在拍偶像劇嗎= =|||...

害我頭髮大ㄅㄧˋ ㄔㄟ...看起來很好笑=ˇ=

後來去買了一個皮夾晃一晃就去草屯去吃麥當當~~~~~

說真的大車好坐多而且好睡多了...

那像小車閉上眼搖幾下就醒了=..=

到了麥當當 我端東西走到座位時 忽然有個女孩衝過來:{哈!}的一聲

只是我很冷靜連一眼都沒看那女孩=ˇ=

原來那女孩是親愛的小CC~

據說她和小樂連兩天都在麥當當畫他們的繪本 真是勤勞阿~

隔壁桌小朋友還一直看他們畫=ˇ= 看來畫的很成功~

他們還向我分享新發現的帥哥

我沒啥感覺 但是李大頭心花朵朵開 = = 還一直偷看那個人=ˇ=

最後阿C去約會 差點被李大頭的怨念殺死XDDDD

而我們兩個吃完麥當當就拍拍屁股回家去了

我覺得我和李大活去草屯吃麥當當 真的很閒ㄟ

就去吃麥當當而以沒逛街 就這樣回家了

真是懷疑我們是不是錢太多



今天就打到這裡吧

不知道下一篇是什麼時候耶XDDDD

等吧~孩子們~~~

台長: 柚子*Pomelo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白講 |
此分類下一篇:太漂亮的東西,不能穿......
此分類上一篇:吵雜-點團之遊*

小活
喔~
怎麼都是說我在看男人= =

恭喜你
割草了!
2008-04-05 17:27:12
版主回應
過了好久我才回覆威

哈哈哈
2008-08-30 14:5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