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02:41:2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難過嗎?

我應該要悲傷嗎?

這些在我完全的拒絕你後 竟一一的浮現了

為什麼?我們不合呀?我們的個性根本就都不合呀

跟我在一起你根本就不會幸福

為什麼我還會想妳?

不是我堅決的想離開你

不願給彼此再一次的機會嗎?

為什麼我好想妳 我好想知道妳在做什麼?

我不是害怕妳打來嗎? 因為打來 我怕我又要很堅定的告訴妳 我們要分開

為什麼今晚我卻又一直看著電話 等著妳打來呢?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到底怎麼了? 我瘋了嗎?

我們不適合的不是嗎? 你也很想結婚不是嗎?

我們在這樣下去 不過就只是浪費你的時間而已

不是嗎?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又要在這個時候 這麼想妳

為什麼? 我愛偷看女生 很愛

為什麼我現在完全不想看了??

我提分手 應該是我要睡得最安穩的不是嗎?

這些不是都是我提的嗎?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難過 為什麼我會很想妳?

不愛妳了 這句傷人的話 不就是我開口的嗎?

深深的刺傷妳的心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很想妳?

寶貝 我好想妳 我一點都不想分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哭

我是在同情妳嗎?

可是我真的很想妳耶

我好難過...我不想分開

我好恨我自己 為什麼這麼不勇敢...

我不想分開

我想要拋下所有的一切 就我們兩個好好過活就好了

我管妳跟我差幾歲

管妳家人或我家人怎麼想

不管有沒有錢 有沒有小孩

為什麼我就是不敢對你說出來

為什麼我要顧慮這麼多

顧慮到讓你跟我分開

我想要一直照顧妳

我想要在妳很累的時候 抱著妳 讓妳在我懷裡入眠

我想要冬天很冷的時候 我讓你抱著 聽著妳對我說"妳很溫暖,很想要就這樣一輩子跟我抱再一起

我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我要開口

為什麼我要讓你離開

為什麼我沒有肩膀承受所有的一切

只為了一些還沒發生過的事情擔心 害怕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像妳一樣 可以愛我愛得這麼徹底..

不管怎麼討厭我的個性 到最後 還是選擇留下來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自私

都只想到自己 不考慮到妳的感受

為什麼

我好恨我自己...

我好恨唷

寶貝...我們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這才是我的真心話呀

我不想要跟你分開

我不想 我是真的不想....我要妳永遠在我身邊

我要妳 我只要妳 我不要別人!!!

台長: 飛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