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00:15: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來update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friends:
現在是93年5月10日星期六晚上11:55分, 我才剛剛做完節目. 今天比較不一樣, 是做現場的! 播錯了兩首歌, 不過說起來也並無大礙. 整體來說, 今天算平順, 謝天謝地!
距離放暑假還有一個半月不到, 其實我很緊繃, 因為這次有約三個報告要交. 老師表面上很通情達理讓我們自由發揮, 連題目都不給. 但這會讓我的腦細胞不知每天要死掉幾千個. 那種連個頭緒都沒有的報告, 像是在平地建棟房子. 地基都自己打! 但是放假後卻有熱情奔放的暑假衝著我, 打到我身上來. 人生為何總是悲喜交加, 我有了深一層的體會了. 啊~
恩...SARS 很嚴重. 基本上來講, 西門町是第一危險區; 而後有了SOGO的疫情爆發, 東區是第二危險區; 最近天母的外國學校有老師也得到SARS, 天母是為第三危險地區; 我家隔壁的新生國小的學生家長死於SARS, 新生國小快要淪陷; 大理街有社區感染, 直接封鎖, 是為高度危險區. 我有個朋友從加拿大的卡加利回來過暑假, 是個不怕死的笨蛋; 暑假我想要到美國避避風頭, 聽起來像個貪生怕死的黑道小囉囉! 台北應該是個淪陷的城市, 但大家要共體時艱, 不要落井下石. 以上是阿C主導站的阿C為你所做的報導!

阿C一週推薦:
阿爆and Brandy: 裝可憐
two thumbs up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