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23:05:0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friends:
最近有很多人不快樂! 不快樂的人會繼續不快樂, 快樂的人將要不快樂? 請問你是哪一種? 不快樂是一種沉淪嗎? 對我而言, 人一旦不快樂, 他某種程度上就要沉淪. 情緒上的沉淪; 生活上的沉淪; 是裡外兼具的沉淪. 沉淪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但人們也絕對不會因此而不沉淪.
在沉淪的氣氛當中, 好像也快把你淹沒了, 是的! 隨著波浪一上一下, 然後有一個大波浪, 熊熊的覆蓋了我了. 我躺進去了. 我覺得我是無關緊要被捲進的第三者, 可是好像我也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阿…不行, 絕對不能這樣.
我今天去餐廳的路上想著, 有蟬在叫了, 風不冷, 我住的地方有一條河. 你知道這代表著什麼嗎? 這真是一個可以戀愛的時節加地點. 而我卻穿的邋理邋遢去拿點心. 阿……………..! 春天的人會不快樂是有原因的. 那我要沉淪嗎? 應該不會吧! 至少我現在沒有人選可以讓我沉淪的. 但很無奈, 不過我是絕對要堅持我的原則, 就是正常男人就好了! 這樣會很難嗎? 但身邊的人卻沒有人是正常的. >__________<
只是這樣吧! 就是這星期的第一天!
你們這一個禮拜開始的如何呢?

阿C一週推薦:
我室友寫的東西, 雖然很少但很可愛!!!
http://mypaper4.ttimes.com.tw/user/joyceyou/index.html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