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0:50:4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說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樣子,沒新意.

早上下午依舊是在那個自以為關心學生的補習班工作。
(我降子說會不會太過分@@?)
不過有冷氣吹不錯啦~~~~~~~

轉眼,暑假已經過了一個月了耶!超快的...
這一個月其實也很充實,一開始ㄉ營隊到現在上班。
可以算沒閒過@@~?降子算不錯吧?至少不是一直當米蟲在家裡~
對~~我不是一條蟲了!~~~

愛情合約。
暑假推到最高點的一部偶像劇喔^^
我也不會說哪裡好看,
是因為...全部都好看~!
是感覺很好的一部戲ㄋ。
晚上無聊不要在家發呆,
坐在沙發上,
開電視轉到tvbsg台...ok??

最近的我走千金風,
白天完全不能被太陽曬到,
做什麼都不能被唸,都是對的,
包包要人提,電梯要人家按,
等等等說不完...
你們看了應該很不爽吧??
既然要當就要像一點阿...了唄...
那下次要走什麼風咧@@~?

真的滿想挑戰高難度的工作ㄟ!!
就算是真的會做不好,
我就是想試試看,
體驗一下嘛~~
跟妹請教一下好了~~~>"<




★☆如果我的生活中只有物質,那算是真正的生活嗎?★☆



台長: *violet*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