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18:32:1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便利超商...*遊楽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什麼!!)_ _ *





       今天放學大鈺說要去剪毛!!)*
    然後我帶她去*關系很複雜姐姐的店裡剪毛!!)*



  一去*姐姐就說*...要等半個小時左右喔!!)*
       他就跟我還有大鈺說看要去外面繞一繞*
   還是在店裡等!!)



  我跟大鈺就跑出去啦!!)*
     前面有一家全聯福利色的喔!?*



  我就跟大鈺說我們去逛逛吧!!)*
        那種福利色也有一些專櫃保養品aˊ!!*
    就在那邊玩*塗了一下護甲油...*



  我塗了一支*大鈺塗了三支*ㄜ...
       好吧我輸了!)*....
     (牟里西北七唷*)
          [[- . . -]]|



  然後就逛!!*我就跟大鈺說!aˇ我們來玩躲貓貓!!*
       大家都逛過賣場吧!?*
    一條一條的...



  超白癡的*在那邊玩*一個在買[[衛生棉的婦女]]
           一值在那邊看我...
        看屁喔ˇ我三和國中的啦(少在那邊裝俗辣!)*
     [[- . . -]]|



  然後*又拿掃把在那邊埽地!*
         玩玩玩*到最後要走了...
    我就說不買一樣很怪aˇ*



  大鈺說**不會阿...
     可是他還是買了一瓶奶茶($10)*



  更好笑吧!!逛那麼久**只買一樣$10的東西
           [[澳ㄎㄟˇ]]*



  哪天老闆心血來潮調閱監視錄影帶來欣賞*
       可能會氣死在那邊吧ˇ*//
   真悲哀...


















  還有...今天大鈺拿了一片他引以為傲的
        [[衛小綿]]*
      在哪邊展現ˇˇ時...
   不小心*打到孫小祥的頭!!*



  狂笑!!)[[倒]]*
       孫明祥应該覺得很衰吧!?
    你的榮幸啦***//



















  還有勒!!)
   


  坐公車時ˊ我跟大鈺在車上大笑

     大鈺超丟臉的*
   笑那什麼北七聲....
         還有一個迪迪轉過來看我們!!
 



  跨殺!)*沒看過正咩喔....[[倒]]
         (不自量莉)
       [[踹踹]]*



  一個阿北*在那邊看蘋果報報
        我大念他的標題...
   還跟大鈺在那邊演標題...
         真是大大大大大智障!!








     我跟大鈺是名副其實的白痴!!)*
          嗯嗯[[!!]]*



       今天是情人節ˇˇ
       象仔豬*送papu禮物ˇ
       我好想吐*
       連他都有幸福ˇ
       全天下的人*...都想死了吧!?























         ((pic))*我自己....
                         
                         
                         楽
                         寶
                         貝...*
                           2006/3/14

台長: 楽 大 娘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