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21:28: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就讓我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我緊捉住死亡的手,生命是否就會豐盛美麗‧?

我是酒神‧狂歡度日。




爸爸在電話裡憂鬱的說:「妳真是醉 生 夢 死 .....」

而,
我覺得這些字,真是迷惑人。
真是迷惑人。


。醉‧生‧夢‧死。


我要與你醉生夢死。

爸爸,人家有在上班欸。兩天睡的覺加起來也有五小時啊。




夏先生在暴風雪裡疾走‧Suskind和爸爸好擔心他。
他們開車跟著‧不停喊他,
「夏先生,請你上車吧!」
「再這樣下去你會死的!」

風雪裡夏轉過身來,大聲嘶吼:『那就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再這樣下去妳會死的‧」
『那就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