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21:05: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 11 10
the crying game 

認識一段時間之後
我就會說起那個
蠍子要渡河的故事

蠍子想渡河 蠍子不能渡河 牠不會游泳
蠍子站在河邊 遙遙的望
牠問青蛙 我想渡河 你背我過去好麼
........青蛙考慮了一下
我可以背你過河 但是 你不能螫我噢
如果你螫我的話 我會下沉 你也會溺水的
蠍子說 好

於是青蛙負著蠍子過河

游著游著 到了河的中央 蠍子的尾棘輕輕叮進青蛙滑冷的皮膚
青蛙抽搐 緩緩下沉 牠扭曲了臉痛苦的問
為什麼螫我呢 你看 這下子 我們兩個都要死了

....it s my nature  i can t help it  』

蠍子吐著泡沫 說
這是我的天性 我沒有辦法
蠍也痛苦 也為此失守性命

it s my nature  i can t help it

你是否背我 
走坎坷的山路
負我過河

若我傷害

我能不能抑制天性 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