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07:17:4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天的開始了 早晨的我依然還是睡不著
回憶著昨天的事情 想到就有點好笑
一大早下著大雨 好友說他要開車 於是我把車子騎回樓下之後
上去換個衣服便匆忙的出門 一到了學校
我總是習慣先買著早餐 免的等等進去教室沒事情做
到了教室 挖賽 全班不到10位同學 包含我在內唷
結果老師看了我一下 同學你是本班同學 還是來旁聽的同學
聽到這裡 讓我錯愕了一下 ㄜ 我是本班同學
嗯 老師的眼光打量了我一下
這時候回想這學期 這門消保法的課程 除了第一天開學有到以外
再接下來就是考試那一次 而這次是第三次 難怪老師對我沒印象
哈 上課真的好無聊 於是拿起手機玩遊戲 又不小心破關了
好無聊 於是趴在桌上又在想東想西 終於到了第三節
是藝術欣賞的課程 老師很屌 上一次點完名就離開了
這次呢 依樣屌 叫我們下次要交作業之後就離開了
第四節就這樣空堂下來 原本要翹課 但上一次下午體育課已經翹過了
這次得要去上一下 看著外面天空 下著豪雨
等等應該是點完名就離開了吧 心中這樣盤算著
吃過午餐後 就趴在教室裡睡著了 下午第一節開始了
果然跟我預料的沒錯 老師說 打完一場球就可以離開了
可是看著今天自己的打扮 不適合打球 隨便乎巄一下就離開了
接著跟秘書和老闆娘跑去天母看電影 死亡筆記本完結篇
距離播放時間還有半小時 於是秘書跟老闆娘決定要逛街
我又開始當起背後靈了....一臉充滿無奈的我
終於等到電影開始了 看阿看 和漫畫有些出入
不過這樣也好辣 只是結局好感傷 害我差點流淚
我果然不適合看悲傷的結局 畢竟我是多愁善感的人
太多情感也不太好 哈哈 之後約他們一起吃飯
結果都要回去 ...好吧 我也累了 就回到家
車也沒理 就睡著了.....一天假就這樣浪費了

台長: 丫包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