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04:18:3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疲憊~失落~靈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起昨天和今天真的是發生太多事情了
昨天上班的時候 好友眼鏡跑來店裡找我
跟他已經有一個禮拜多沒見面了 不知他在幹啥
於是敘敘舊 然後說 今晚要睡我家 就這樣眼鏡包台六小時
終於涯到快下班了 晚班的阿樹依然很準時的打卡
難怪他可以每個月都拿到全勤獎金2000元
而我卻戰戰兢兢的挑戰打卡時鐘的時間 呵
不過阿樹卻和店長為了排休鬧的雙方都不是很愉快
說真的要是我 也不知該如何拿捏分寸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道理 就這樣下了班
我請眼鏡吃宵夜 想當初我在困難的時候 他幫了我不少忙
現在加減回饋一下 於是從淡水騎車回到蘆洲 我只能說一個字 冷..
到了蘆洲已經是凌晨了 很多小吃店都已經關了
只好跑去吃臭豆腐 可是好像沒啥熟的樣子
管他三七二一 肚子餓了 還管它熟不熟
吃完之後 我回家就馬上拉肚子>"<
翌日
由於眼鏡住我家 所以我一大早就要起床載他去搭車
睡沒四個小時的我 要起床真的是有夠難..更何況我有睡神的封號= =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七點半了 弄一弄 眼看時間已經要來不及了
所以隱形眼鏡就勉強戴上 把眼鏡送去搭車之後 到了學校
整個人眼睛就超級不舒服 還好班上有人戴隱形盒子
跟她借放一下 卻沒想到她沒戴隱形眼鏡
就這樣我跟她的隱形眼鏡黏在一起....有搞笑到
而且兩個人度數只差了25度 根本分不清誰是誰的
管他的..反正可以戴就好了
來到學校 仔細一看 學校變漂亮了 而且今天停車也不用錢
後來才知道今天學校要評鑑 難怪對學生這麼好
至於能不能升級 就要看評鑑委員的青睞嚕
終於涯到三節課結束了 於是跟好友他們一起玩牌
後來有不少老師來教室勸我們 別玩 但我們還是賭性堅強
躲在牆腳玩...這時候獅子跟胖子妹 應該在被審問吧
畢竟他們兩個是代表我們財法系去評鑑的人
希望印象部會太差辣 可是評鑑真的好會拖
明明下午兩點半開始 卻要中午就集合 害我們一行人
傻呼呼的在等待 害的我們預定好的聖誕party延遲
約快了一點 我們到了一間很有情調的餐廳 (領事館)
二話不說 我們包了 二樓的室外 好漂亮唷 有海 有山
風景挺不賴的 比一樓的景色好太多了 不過餐點真的是等到快起笑
誰叫我們人多呢 於是中途我們好友就偷跑出去買牌近來玩
呵呵 雖然那邊是不能打牌 不過我想 應該是沒差辣
外場都被我們包下來了 就這樣變玩邊等餐點送上來
玩到最後 我調了一大杯綜合果汁 輸的人要喝下去
今天牌運都不錯 都不是我最後一名 看著每個人喝下去的表情
就很好笑 然後也拿相機 拍起這些好笑的畫面
當然我也跟不少女生合照辣 呵呵 最後有人提議要玩國王遊戲
有夠衰的辣 第一場就抽到我 喝掉自己調的那一杯果汁
這可說是 害人之心不可有...到頭來害到自己喝到= =
然後第二場就是胖子妹親土匪的耳朵 我想土匪爽死了吧
接著第三場就是新同學阿文 跟 本班最愛哭的人 愛哭ㄟ互相親嘴
這個也有刺激到 在眾目魁魁之下 他們想逃也難辣
每一場懲罰都很刺激 包含摳腳指頭 很多很多
無奈我今天還是要上班 只好提早離開
來到店裡整個人就快睡著的感覺 但還是靠意志力撐著
有時想想真的會部會哪一天自己真的倒了 自己也不知道
正當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大潘就來到店裡陪我聊天
看的出來他也很累 畢竟我們今天玩瘋了一整個下午
於是最後就放他走 為了提振精神 我就和店長在看很多奇怪的影片
我發覺外國人都很帶種 生吞蜘蛛 不然就是把舌頭切一半 諸如此類
看了就反胃 現在想起來還真想吐 突然間疲累不見了
可是卻來了一種失落感 我想只有自己最清楚吧
卡在兩難的我 拿起桌上的菸 猶豫要不要點著它 來暫時麻痺自己
卻沒想到大老闆來店裡 真的是有夠給他點點點的
不過還好他很快就走了 店長也出去買宵夜 於是我點著了
吸了三口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菸 勾起一陣陣的回憶
每當我抽起一根菸 必定代表一種哀愁感
今天的感覺真是變化多端 就這樣晚班阿樹來了
他一來就一直問我該怎麼把妹 我笑著說 我都沒女友了
只能給你意見 但參不參考 就要看你自己了
就這樣待在店裡 跟他聊天 除了問愛情方面的事情
還問我一堆有的沒有的法律知識 希望他不要做壞事辣
但似乎很難 他的朋友都很另類 我想能幫助他的 只有他喜歡的那位女生吧
正當我想走的時候 阿樹又叫住我 說他可能做不久了
聽到這些話 我又愣住了 只希望他不要那麼快走
這年頭什麼都在變 唯一不變的就是 時間不會為誰停留
騎著車回家的時候 路上只有自己一個人 彷彿這世界
祇剩我一個人而已 但我還是會三不五時看一下後照鏡
沒想到我隱隱約約看到我背後載著一個人 心理突然開始毛起來
但心想自己還再騎車 不能慌張也許是自己一時看錯
但也不太趕再去證實是否有人 只好很小心的騎回家
這時候回想起 老爸長說的依句話
沒做虧心事 心安理得就好
只能說 以後早點回家好了.........

台長: 丫包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