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16:33:5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苦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間下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

我看過生死離別~這是最痛苦的嗎

我想應該不是..在我的想法只是靈魂去了另一個地方

繼續去完成未結束的旅程~這只是週而復始的步驟

那麼最痛苦的是什麼呢..

我想應該是男女之間的情感吧~各人觀點不一樣

但在我身旁就發生了不少例子

經歷過也目睹過....

但在這之間也發生了不少笑話~

還記得去年4月26日我生日當天

那一天我粉感動~因為我喜歡的人特地從高雄上來基隆幫我慶生

雖然這要歸功給我師妹~這是她給我一個生日驚喜

這是我一生難忘的回憶~

當然在慶生的同時 也有不少好友打電話祝賀

不然就是傳訊~把老子的手機給塞暴了~還狂記>.<

不過其中有一封是感情還不錯的好友

說好友是對他不錯了 ㄊㄋㄋㄉ 根本是損友

不過感情真的很要好喔~

就在生日隔天結束~他找我去紅茶店請我喝綠茶

我很喜歡喝綠茶~當然就答應囉

一過去就看到他在抽煙~印象中他好像是不抽煙的

還問我要不要來一根...本人除了心情悶到不行才抽煙

其餘時間都不抽吼...沒抽煙的習慣 迅速點了一杯綠茶

聆聽著他的訴苦 聽說...就在他傳完那封生日快樂簡訊後

他女友打電話給他要求分手....一開始我以為他跟我開玩笑

可是看他講的那麼認真好像是真的~

好像是他女友喜歡上一個同系的男生

這時他把煙熄了~不甘願的說著我要奪回芳心

一轉眼間他開玩笑的跟我說 都你辣 這一天你生日也是我分手日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的~在我眼中他只是強顏歡笑不肯流淚而已

不過還好他沒揍我...呼 後來他還是有在苦苦追求

但女方似乎只把他當朋友看~

看著他為愛憔悴~放棄學業~工作 每天只知道抽煙酗酒

不對 更正 他只有抽煙 他喝酒好像會起疹子

總之非常憔悴~至於我呢

在外面總是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

但內心其實痛到不知人事了

也看過有人根白痴沒兩樣去外面淋雨

然後重發燒感冒~這樣做值得嗎

我好像有做過淋雨這招...還好沒感冒^.^

不然就是不吃飯 讓自己惡昏送醫急救

然後在打電話給我說 他住院了...

不只女生會傻 就連男生都可以這樣傻呼呼的

還好我會照常吃三餐 寧可不睡不願不吃..

愛可以讓人幸福也可以使人頹廢

當然我頹廢過 旁人也勸了不少

但是那種痛是沒有人可以體會的

因為每人感受不同~

台長: 丫包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