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03:15:59|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他每天打至少兩次電話給你
吵了一架
然後才翻出了真相

或許 如果當初我沒有一氣之下跟你說
Fuck the deal, you do whatever you want
你就不會在我們分手的那段時間kissed her
但是 如果當初我沒有這樣子反應
然後跟你說我們不要在見面了
你可能也沒會想要再跟我got back together

總是
有很多的或許

你說那段時間我們分手 你做什麼都不甘我的事
更何況當時也沒有想說會複合

想到覺得很難過
但是其實理性的想一想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你也不會還問我要不要複合
我也不知道如果他剛好沒回舊金山
你會不會就因為跟他比較多機會hang out¬而決定不跟我複合
不過生命中很多的剛好其實也是注定的

多說無益
再問下去也無益

或許
沒有愛
什麼都很強求
說什麼都是白說

星期六晚上
她依舊的在場
我連最基本的友善
都已經快要做不到
她站在我身邊的每一秒
我都很想叫她滾遠一點
我非常明顯的和她保持距離
她走到哪裡我就走離開哪裡

不過我那天最大的反應
也不過是偷偷告訴Alex “ I hate her”
我要是夠衝動
就衝上去告訴她
你她媽的不要想搶我男人還想跟我裝朋友
肥豬
穿什麼肉色靴子加絲襪
幹 眼睛很痛

台長: JC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reta
肉色靴子加絲襪-----what a good taste!!!
2007-02-16 17:1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