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08:20:5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振作一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沒有振作的精神,總覺得自己是來自於天王星.冥王星等遙遠星球的外星人,不能適應人類的生活...而唯一可以引起我振作的只有美美的飾品,或許我是那個追求美麗的外星人 呵呵~~~

看著朋友帶著我建議的項鏈,不管是個性商品或氣質美人商品,都甚是好看 ,但其實我最想推廣的是母親節商品.當然不是在於我是個三媽...而是因為三媽也可以看起來不像媽 哈~~~像個有個性的美人 嘻

我們可能都沒認真想過母親的偉大,若有一天真的想到了.送媽媽個小禮物...再加個擁抱~~~哇..真是幸福無比...多麼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得到幸福....希望大家真的都很幸福

台長: Joy--喬伊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