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15:08:2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拍其實很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再網上拍賣買了不錯的東西
有前一個月就下標的高跟鞋,媽媽愛用的妝前霜,還有我最近急需的護手霜....
哩哩扣扣花了我3千多塊
其實我覺得網拍的東西都不錯,
便宜又快
重點是不用出去逛街
就能在家(我是在公司啦)比價
最爽的是收到包裹的心情超好的
好像有人送禮物給你一樣(雖然是自己出錢的)

不過缺點就是網路的東西品質或許不是那麼穩定
而且一定要先匯款東西才會寄來
這是有點小風險啦
不過我相信我的賣家都是很優秀人又很好的
因為他們不至於為了要賺我一點點錢就毀了他們長久的信用
這對他們來說才是最怕的吧!!!

嘻嘻, 今天我收到了我漂亮的鞋鞋,真美!!
不過有一雙太大了,寄回去換
應該很快就會寄回來給我
等待禮物的心情真好!!!呵呵呵~~~~

台長: 怡鈴公主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