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02:29: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ㄉ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情人節,

和他早已約好今天要去看電影

我們去看了一部"愛是你,愛是我"的浪漫喜劇片

是部很溫馨看了覺得很溫暖很適合情侶一同去看的片說^^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省卻了大餐.鮮花...

只要平淡低調的度過~~

他送了枚我挑粉久低金飾墜

不花俏,不新潮

我挑的是實用款(但還是超美ㄉ)

令我感動的是他對我的心意...

小小一顆金墜繫著黑色細繩

悄悄收買了我的心........




...ㄘㄟ`~~才沒辣麼容易^_<


p.s照片是去年生日他送滴花...呵,浪漫喔^^

台長: 怡鈴公主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