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00:08: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笑的胖雪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張照片嗎
多好笑
穿的跟北極熊一樣.....
因為我要去滑雪了!

這是我在XXX滑雪場的附設飯店裡拍的
(XXX是因為我忘記了名字了..=.=基本上那幾天我連我去哪裡,甚麼風景區都忘光
了...因為太冷了嘛!>_<)
時間是中午過後
剛吃完超美味的香菇火鍋(沒錯,還是有泡菜,而且每餐的湯幾乎是"海帶湯"~還不錯喝喔!)
蓄勢待發~準備大展身手~~
但 是
等到開始穿雪鞋以後才開始可怕的訓練....

滑雪裝備總共有滑雪衣-雪褲-兩個撐住平衡用的桿子-雪鞋一雙-還有滑雪板一對
(還必須自備帽子手套(要防水的唷)墨鏡...)
夭壽!那個雪鞋真ㄉ是有夠重喔,我想大概一隻就有1~2公斤
穿上去就算了,重點是走路~~~超 重 的!!!!
更不用提滑雪了....(後來隔天我的大腿兩側超酸說=.=")
好不容易給它穿好戴好我們一夥人走到滑雪場去準備滑
實在是"用看的比用做的還容易"
因為我一直在跌倒說
實在沒什麼平衡感...=.=凸

唯一的缺點就是
"太 冷 了"!!!!
那天大概是零下20度吧!!!!
我凍到臉都快失去知覺
早知道就要準備口罩說...
(絕對要戴帽子(遮住耳朵),不然你ㄉ耳朵會凍到你痛到爆!!)


感想就是
很好玩啦
但我沒什麼滑雪天份
一直猛跌倒...
然後就是....真的好冷喔!!!>口<

台長: 怡鈴公主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