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31 01:51:28| 人氣4,8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unds like a bullshit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又趁著自己很醉很醉的時候對你說"I don't want you to go because I'm super drunk right now"

你回我"I don't want to go, but I can't be late."


昨晚的後來,我們繼續看完看到一半的電影,

你問我會不會冷,拉了毯子蓋在我身上。

真的好像不管我做什麼,你都不會阻止我。

我從你肚子上的毛一路摸到胸口,

我拉著你細細的項鍊,結果發現底下是一個小小的十字架,

我問你"Are you religous?" 你說是。

我上完廁所洗了手,用我冰冰的手繼續摸你身上的毛,

我說"Sorry, my hands are cold.", 你依然輕輕的說"It's ok."


只要承認自己已經這樣掉下去,是不是就會是一種解脫?

我不確定你是否真的想聽我彈琴,或者只是一種補償。


其實我了解,即使失去了,我也不會怎麼樣,

這些年來種種的失去已經讓我不再在乎,

也不再害怕失去。

只是內心還是偶爾會有些小小的衝擊,

就只是這樣而已。

台長: Vivi
人氣(4,8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uzzy region |
此分類下一篇:2024-各自安好
此分類上一篇:Let's go for a wal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