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2 00:11:37| 人氣1,0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rning sig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旦失去平衡,
就會開始搖晃、擺盪,
視線開始傾斜,
最後從高處墜落,
但我知道這一切會比想像中要快上許多,

我知道自己在幹嘛,
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人總是喜歡當被動的一方,
但我總是強迫自己面對事情面對人,
突然間我知道結局是什麼,
我也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結局是我沈默 不說話了,

我突然想起每天早晨他將外套披在我肩上的模樣;

睜著眼睛看到的畫面,
會在閉上眼時以另一個方式呈現,
會是你最渴望的,最恐懼的,
或是最難以抗拒的,

最可悲的事情是,
當你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他卻永遠不知道你的內心是多麽的掙扎與煎熬。 

台長: Vivi
人氣(1,0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uzzy region |
此分類下一篇:Transformation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總是學不會用最好的方式說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