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8 18:17:4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irst week(Duncan where have you gone-B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ly is a blinding light" 就這樣在我腦袋裡轉了一整個星期,

這張專輯突然鑽進我的夜晚,

也變得印象深刻,

但  卻是這首"Duncan, Where Have You Gone"

讓我每聽一次就平躺在地板上直到整張專輯播完




課程的第一週結束,

突然感覺生活整個被塞得滿滿的,

每週剩下一天晚上可以休息整理,

雖然文法上課方式我很不喜歡,

但無意間決定順便上的多益課程卻很吸收,

會話課老師聽不懂中文會讓你榨乾腦汁用英文跟他溝通,

幸好一切都很順利,

(但為何大家都注意到我是做機構的這件事...


人生的精華沒剩多少可以浪費,

我不想等到快三十歲才來做這些現在就應該做的事情,

(也由衷感謝走在我前面的你們)

當你確定要這麼做的時候  就別猶豫往前進,

一切都會變得順利,

若一切按計畫進行  我想也就這一年了,


兩週內看了一場電影一本書兩場展覽,

大概是我兩年來最充實的一段時間,

今年24歲  還記得20歲那年在那個地點打了那篇文章,

當時心中充滿惶恐不安與徬徨,

現在深深覺得  人生  真的要從大學畢業後才算開始,

畢業前能進行的有限  資金時間都無法完全規劃,

但我也不後悔我的大學生涯與做過的(蠢)事,

沒有那時的我也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Lyrics:


Duncan, where have you gone?

It’s been so, so long

Has London broken your heart?

It happens to the best of us


Duncan, the most regal blood flows throughyou

And there’s someone for you to love

Whom you will find in due time


Do you feel like you don’t really knowyourself?

‘cause the people you meet they just seesomeone else?

And that your biggest dream is to be just astranger you’d pass on the street?


Duncan send is a sign that you’re alright

Have you sunken further below the coldestdepths you’ve ever known


They raised you the best that they possiblycould

And still you felt unknown and alwaysmisunderstood

And now your biggest dream is to be just astranger you’d pass on the street

Duncan, where have you gone?

台長: Vivi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very moments I still keep walking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的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瑪姬.歐法洛與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