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8 23:34:40|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Concert-Trav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一晚上一場Travis的演唱會  我好像回到當初的我,

演唱會中,

Fran請大家閉上眼睛,看看在歌曲演唱的同時腦中有什麼畫面,

我沒有畫面,

但心中一陣一陣的波動,

眼淚被擠了出來,

最後,

Fran要大家安靜,

用一支acoustic guitar unplug帶著團員與我們大家不用Mic清唱著,

坐在最後一排的我竟然聽得一清二楚,

Fran的聲音很有穿透力與感染力,

清晰的嗓音讓我不由自主地回到最單純的時刻,

也忘了是哪首歌讓我認識他們,

大學時期表演過一次他們的歌,

在某年的三月本來Fran要獨自來台開唱,

因為日本海嘯而取消,

幸運的在演唱會開演前的最後一個月中得知消息並買到了票,

架子上那排Travis專輯變得有意義了,

也突然讓我想到,

要是你知道我去聽他們的演唱會,

你的表情會多麼不屑!

你最討厭英國團了~

謝謝Fran清澈得像薄膜輕戳就破的嗓音,

帶給大家在blue Monday振奮的來源,

謝謝!

台長: Vivi
人氣(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Every moments I still keep walking |
此分類下一篇:Former lives
此分類上一篇:無論如何 生活總是存在著無奈(Stand by me-oasi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