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01:03:24| 人氣1,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拳媽媽-說你需要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拳媽媽-說你需要我


 

老歌了~

我的中文歌單也已經停留在一年前了吧我想!

方老師的歌詞,

寫得真的很好!

今晚聽完Guns n' Roses後是南拳媽媽的大回顧,

有沒有反差這麼大啊!


 

站在荒野 我眺望你的世界

到底誰 愛上了就會拼命的給

冰冷的街 溫熱想你的感覺

你的美 我是那個被感動的誰

 

蔚藍的海 像淚為了愛

你的離開 鹹鹹的存在

我放不開 把思念拿來曬

你味道還在

我背向海 等薔薇花盛開

等你回來 我默默期待

關於現在 我用筆記下來

找一個空白

素描我們這一場戀愛

 

別再裝成熟 說你需要我

求你說出口 我愛你太久

有多少線索 在找藉口

多希望你不能沒有我

 

別再裝成熟 說你需要我

時間很脆弱 愛情不能拖

別再考驗我 什麼時候

你肯為我留下來不走

 

雨落下來 風颳得很快

怎麼安排 把愛寄回來

你的離開 讓我一直處在

不安的狀態

站在陽台 我望向那窗外

有些感慨  你人已經不在

我在等待 那雨季快要來

你住的地帶

天氣是否已經變壞

 

說你需要我 對我說出口

誰都會寂寞 別沉默太久

你別再閃躲 顧慮太多

"愛是一種生活跟折磨"

 

別再裝成熟 說你需要我

要怎麼接受 給愛不難過

我開始拼湊 愛是什麼

腦海浮現出你的輪廓

台長: Vivi
人氣(1,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All about music |
此分類下一篇:JJ-Down
此分類上一篇:Blue October - Hate 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