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07:58:32| 人氣7,9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專輯大樓"-專輯收藏&CD保存 (Peter-沒有我你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潤東-沒有我妳怎麼辦

如果不能播放請按F5重新整理!


首先必須感謝親愛的爸爸幫我按著,

讓這"101專輯大樓"免於倒塌之災!

其實是因為媽媽第一眼看照片以為是101,

它才會變成"101專輯大樓"

 

我的專輯收藏數量稱不上多,

但是我收藏的方法卻讓它們保持完整,

Shares with you!



 

 

當晚我必須把它們全部關回櫃子裡後我才能睡,

它們排出來占據了我整個床,

爸爸說我是不是太閒~





 

周杰倫是我噴了最多錢和最多空間的,

分別有:

菊花台EP豪華版

魔杰座專輯&塑膠包膜&預購單&贈品魔術方塊&發票

龍戰騎士DVD&發票

我很忙專輯&發票&預購單&預購贈品2009年曆

依然范特西&發票&預購單

無與倫比演唱會DVD&發票

不能說的秘密原聲帶

不能說的秘密DVD&預購單

七里香專輯&發票&預購單

無與倫比演唱會CD&發票

11月的蕭邦專輯&發票&預購單



 

 

JJ林俊傑:

編號89757專輯

西界專輯&發票&預購單&贈品

曹操專輯&發票

錄專輯&發票

100專輯&預購單&發票



 

 

John Boswell

他是個非常厲害曲風獨特的New age 鋼琴演奏家,

還有一張絕版專輯"The painter"在爸爸那裡我買不到了!

以下:

專輯&發票&塑膠包膜



 

 

John Mayer:

Battle studies 與Room for square 是一起買的,

所以只有一張發票,

And "Continuum"


 

 

 

這是剩下零散的專輯,

通常我是買一個歌手就會全買,

但他們只出一張或是其他還沒有閒錢可以收藏它們~

以下:

鐘樓怪人歌劇

Back at one

神木與瞳&預購贈品吉他譜

Daniel Powter同名專輯

歌劇魅影精裝版

石康軍-愛中飛行專輯

V. K克腦得-鏡夜專輯:

不免介紹一下這張專輯~

他在一般實體銷售通路是買不到的,

他只有網路販售,

這張專輯陪著我度過很多個奇異又混亂的夜晚,

常常是個莫名奇幻的晚上我會想聽它~

不妨買來聽聽吧!

And,

Rooster同名專輯



 

 

 

南拳媽媽&個人專輯:

二號餐改版專輯

一代南拳"南拳媽媽的夏天"專輯

張傑"下一個章節"專輯&塑膠包膜&發票

藏寶圖專輯

二號餐首版專輯

Gary個人專輯"給你的情書"&塑膠包膜

精選輯難搞小孩專輯

調色盤專輯



And 以下是預購贈品與發票:







 

 

把特別的位置留給你們!



 

哈~

你們佔了最大的空間!



 

 

Z-Chen張智成:

愛情樹專輯

暗戀專輯

Save Z-chen精選輯

Listen to me專輯

凌晨三點鐘專輯

May i love u?專輯



 

 

以下:

愛情樹專輯&預購單&發票

暗戀專輯&發票



 

 

以下:

JJ6張專輯



 

 

林海:

大陸鋼琴家,

手大得驚人,

每次彈到他的10度音我都只能用琶音帶過......

四張專輯:月光邊境&遠方的寂靜&流動的城市&Cat

我極力推薦"流動的城市"

他有出鋼琴譜,

我準備一首一首吃掉他們~

就快了!



 

 

蕭敬騰:

收藏專輯&預購贈品鋼琴譜

給。愛人EP

王妃專輯



以下:

所有專輯發票&預購單


 

 

 

Others:

何潤東"好想對妳說"專輯,

也是這篇文章歌曲的來源,

And 其他專輯預購贈品


 

 

道奇樂團:Daughtry同名專輯&Leave This Town

這是一時衝動買下的專輯,

不過我沒有後悔,

因為當時那段時間ICRT常常放,

我用歌曲辨識辨識出了三四首,

剛好他們也只出兩張專輯,

順便把玫瑰的購物金用掉!

 

 

 

最後是陶喆的專輯,

它們也是讓我最頭痛的收藏,

比如"69樂章" 它的外包裝是牛皮紙,還有小心輕放的標誌......

其他包括:

黑色柳丁二版

太美麗專輯&預購罐頭贈品

樂之路精選集

11號產房DVD

太平盛世專輯&預購贈品

Soul power演唱會專輯

I'm OK 專輯



以下是困難收藏中狹縫生存的最佳寫照!

太美麗專輯塑膠包膜&發票&預購單&預購贈品

太平盛世預購贈品我根本拆都不敢拆&發票

69樂章外包裝牛皮紙袋&塑膠包膜&發票



 

2010.03.10


Part 2是關於專輯收藏,

麻煩往上拉看看上面的照片,

有沒有看出每張專輯幾乎都會反光?

因為我的塑膠膜全都沒有拆掉,

都只在專輯底部割一個ㄇ字型,

把"CD" "歌詞本"拿出來後,

將發票和專輯塞回去,

它們就可以回書櫃睡覺了~

所以專輯上面還有貼著價錢與廣告~

國小的時候還不會保存專輯,

導致Jay前三張和某些老舊專輯受到傷害,

放心,

有閒錢的時候我會重買的!


這首歌讓我在很多個階段都有很大的迴響,

歌名"沒有我你怎麼辦"

讓我不停回想到他,

無論如何我還是關心你: )

因為我們現在很好!

 

 

直到整條街上只剩我和路燈 襯衫上你的淚痕已變冷

我不懂 我不能 相信愛結束了

恍恍惚惚坐著想起那些快樂 剛剛的分手不像是真的

我不懂 我不能 證明你愛過呢

路人別再看 我不是瘋了只是心好疼

我想我還不能走開 也許等等你就回來

 

沒有我你怎麼辦 你的淚水誰為你擦乾

誰幫你打傘 安慰你的心煩 失眠的夜你最怕孤單

沒有我你怎麼辦 你的心事還有誰明白

為什麼放手 為什麼離開 不是說好嗎 要一輩子相愛

 

 

 

P.S:wow!!!欠了好久我終於打完了!!!

    從2月到現在噎~~

    我 可 以 吃 飯 了!!!!!

台長: Viv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Brands |
此分類上一篇:Peugeot BB1比Smart還聰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