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12:42:06|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情況下的我們會一臉茫然,無法思考?


已經多次打下這樣的標題,
卻無法打下內容,
旅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需要旅行? 需要沉澱? 需要安慰? 需要放下一切去尋找什麼?
當我面對陌生和熟悉的環境互相交錯時,
都很矛盾的希望遠離現狀,

昨晚在琴房,
我突然想到了杰倫的"軌跡",
這是我聽出來伴奏的第一首歌,
而在剛剛我突然很懷念的用了我最早的放歌方法,
我不想要因為時間的落差而忘記過去那先漫長卻又短暫的日子,

"回到過去"的歌詞突然讓我好有感觸,

已經習慣生活在黑暗中,
其實有點想念以前的生活,
再看到你們時候都會讓我懷念很多,
以前的我又是如何呢?
"靜靜悄悄默默離開 陷入了危險邊緣"
這句很感動: )

好像永遠都打不完的文章,
最近的我容易被細微的情緒 畫面 動作 言語影響,
"街道上人潮襯托我的孤單"

看了你們的網誌,
我不曉得為什麼我會一直回想 一直回想,
感覺每一個生命的離開都對我造成很大的影響,
還是無法忘懷你們在我身邊留下的片段,
雖然中斷了,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但我知道你們卻一直還在,
是否是我對生命還有另一種期待,
總會希望你們平平安安,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你們能都不要離開嗎?

P.S:照片是現在的播放清單

台長: Vivi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深人靜特別愛廢話-有感而發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