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23:16:42|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旅行
   雨季陪天空哭泣
   總憂鬱著太遙遠
   人終究會傷心

   夜風追隨星星
   繼續流浪
   停歇後
   就讓風沙掩埋
   愛情的鮮豔
 
   一個人的旅行
   快用盡力氣
   天使佇立的街角
   約定的地點
   空氣稀薄的可憐 

   那手中的幸福
   變成夢想
   精神開始渙散
   不支且沮喪

   時間緩緩流轉
   遇上的該不該是你 
   把手心溫度傳遞過來
   讓我不必勇敢

   兩人的心
   用笑和淚一起裝滿
   就沒有遺憾 

   簡化的簡單 
   給我一點溫柔
   給我更多勇氣
   今天天氣晴

   遇見你
   我一個人的旅行
   看見真理
   最安心的距離
   當你說出口
   Tiramisu

   我什麼都 釋然




_

台長: 花無缺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A+F |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