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03:26:3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天年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年假有21天,我拆成三個七天放,這次是今年第一個七天。其實在澳門已經很懶了,我發現回到台灣休假更是懶,就跟在澳門一樣,每天起床都在想待會要吃什麼,晃著晃著,吃完午餐都已經下午兩點半,媽的!半天又幾乎沒了!

其中有一天,媽媽一時興起想陪我出去晃晃;我知道,她故意說很累不想去上班、其實是想陪我。就這樣,我們開車到著名的清水休息站看風景,呵~~~雖然我是台中人,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呢!沒有想像中漂亮,就一個很商業化的地方,養了幾隻小鯊魚招攬客人(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不過所有中部的名產這邊都買的到。

我隨口說今年都沒吃過羊肉爐,就這樣,我們又開車前往溪湖吃有名的羊肉爐。呵~~吃的臉紅通通、身體暖呼呼的,難怪人家說平實就是一種幸福。

自己賺了錢,就想買東西給家人、或是吃完飯後裝闊付錢。我喜歡看見媽媽收禮的樣子,明明很開心、但又心疼的說一定很貴、下次不要再花錢,嘻~~~

台長: JayKu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