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02:27:38|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以為Standby可能會被抓飛韓國、但又沒被抓飛的我,因為睡了一整天,所以現在精神特好。凌晨一點四十分,剛吃完外賣的皮蛋牛肉粥,good~~~~

聖誕夜、新年都在工作中度過,並沒有特別的感觸,尤其是聖誕夜那天碰到一個怪客人:『嫌飛機引勤兩邊顏色不同;叫空服員不要走來走去以免影響客人心情』怪的讓我一點也沒有過節的氣氛!廣播辭祝大家聖誕快樂時,竟還覺得有些心酸。

倒是有收到一個很不錯的新年禮物:12/31載了一團從北京回澳門的畢業旅行高中生,整架飛機非常歡樂,三個班級的高中生把走道都塞滿、每次我們要經過都像穿越叢林般的艱辛。在我回到Jump seat坐定時,左邊的三位老師稱讚我是一個很好的空服員、開心的和我聊天…..當晚,雖然是伴著電視機倒數,這句稱讚卻是我最好的新年禮物!

新的一年,有好多新的想法,希望家人、朋友都可以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在工作上也可以有更滿意的表現。這幾天我有慢慢恢復工作的熱情,呼…..還好前些日子只是一時的怠惰(八成是去日本玩太久、心都回不來)。2006不只是新的一年、也是我的Staff number,我會更努力的!!!

台長: JayKu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