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6:49:5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星奇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工作半個月以來,已經有不少明星搭過我的飛機優!最有名的應該算是鄭元暢吧,不過他一坐定商務艙就開始一直睡,還是Senior跟我說前面坐了個台灣明星,我才知道是他。終於感受到上次Kathy跟我說上次「李威」坐她的飛機時的心情了:「老子事情都做不完,誰要看你鄭元暢!(如果你是他的粉絲,請不要罵我!)」但如果換成張惠妹,我想我會不顧一切的衝到前面、彎下身子請她簽名!順便加一句:「張小姐需要喝點什麼嗎?」

目前,我唯一要的簽名,是「陶叔叔」、也就是陶大偉、陶吉吉他爸,他可是我小時後的偶像呢!那天在機場Delay,等著等著、就看見他拖著行李從我面前晃過,我大聲的喊:「陶叔叔(有點小丟臉)」他也很驚喜的回頭對我笑。沒想到,後來商務艙的名單內,真的有David Tao。在做完所有的事情後,厚著臉去跟他要簽名。原來他是從上海看完陶吉吉的演唱會、轉機回台北的。

最近很妙的一次,是下榻上海的飯店,吃早餐時、發現名模蔡淑臻、陳思璇竟然在鄰桌。因為蔡淑臻素顏、我實在有點認不出是她,相較之下陳思璇真是太正了!無敵巴掌臉、加上超短熱褲,呼~~真辣!她們應該是來走秀的吧!因為有一堆外國的俊男美女Model包圍在一旁。後來上了機場的接駁車,我還偷偷拿出手機想偷拍、沒想到還是遲了一步!

真有趣,藉工作之便,可以看到很多在螢光幕上的人,真期待下次阿妹到內地開演唱會,能搭澳航!

台長: JayKu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