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8:35:0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滿好玩斗說 ...
  

  本來不能出去抖 >"< 不過依我的聰明才智怎麼會出不去勒?!


哈哈!!不過本來是真的要去做暑假作業搭!!但是 ...


  哀~某某人就是這種藉口混出來斗= =(小聲斗說:Me tOO)


哈哈!不重要啦!雖然我也滿想出來斗說!XD


   今天真斗混變態耶!!我竟然去親。。。無言

變態耶!!天哪!不過還不是都是那個爛〝國王〞去去去...


算囉!反正我也當過國王XD哈哈!!


看到某某人跟某某人.......kiss  kiss>"<


         (哀唷!看了會害羞捏><)

哈哈!說實在~今天還滿黑琵斗啦!




          最後覺得他們兩個『像男生的女生』好閒

竟然陪我做到深坑 ...(時間太多喝呵!)


    不過最後就是還滿高興的啦!今天就先醬囉!

台長: 愛戀〃紫心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 ×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覺得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