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5:45:5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妳去網聚 如果被懲罰

     跟男生親 俺會不理妳芭 ..

     所以 我會很擔心

     我會不想看到

     雖然這只個是遊戲

     但我也會在意 因為這個懲罰

     我不知道怎麼講

     所以我很怕 也怕有人會去虧妳

     妳會說我想太多 可是有時候也會發生 這樣的事

     我這個想法 不是我小孩子

     很擔心 也很怕 不知道能怎麼辦ˊˋ

台長: ☺[寶貝] 猴小逼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想對妳說 |
此分類下一篇:   長不大 。
此分類上一篇:   相愛的證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